[开箱+简单测评]新力拼字章



其实自己还算是新力印章的粉丝

这次收到 today-life 的印章就顺道来一发开箱测评


这次收到的sample是shiny——R5842——圆形回墨章

套装里面除了印章本体外包含一个拼字活字板(3mm高)、镊子、回墨印台(里面已经装好黑墨了点赞!)、3个印章基座、一张卡纸





活字顾名思义就是一个一个的字体单独分开,供你组合使用。这个套装里面的活字是橡皮章材质,分为英文字母和数字还有符号。

并且配了一个镊子供你组装到印章基座上,我收到的这个是3mm字高,非常的可爱,在这个系列里面也分3mm、4mm、5mm几种尺寸,我比较建议挑选3mm字高的尺寸,因为配合手账或是信封使用,还是字体小一点比较可爱呀




想好了自己想要的英文词句,再选择一个基座填充上去就好,摆的时候注意字体的间距还有摆字顺序!!!



摆字顺序真的非常重要!!!我的第一个章就悲剧了因为你看印出来的时候完全是镜像顺序了。。。还好是活字的我可以重新组装(泣

可以看出来小字体果然非常的可爱QUQ,并且圆形印章旁边的几根曲线的点缀也非常的有形式感~



印章的中间可以选择自己拼字上去或者留白,这个章我选了留白的方法,配合我的shiny-s300盖上日期  

毕竟拼字还是挺麻烦的,如果需要留下日期信息还是建议配一个同样字体尺寸的旋转日期章~


由于第一个失败了,所以我又选了另一个基座,拼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情书章ww,拼上个人信息以及loveletter的字样方便以后撩妹(中间一点点部分依旧留了空白方便以后加盖日期信息)

这次结合了圆形边框以及中间的横线部分拼出来的感觉非常满意~ 于是就印在套装附赠的白纸上



本体的顶部有一个透明的活动盖,把白纸撕下来塞进去——一个属于你的定制章就完成啦!!



随手拿身边的牛皮纸包装袋和信封盖了盖,大概的使用效果是这样

配合一些邮票风格的胶带等还是很能做出这种“传递书写”的感觉啊!!

剩下的就是希望自己以后多写情书了!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5 )

© 葡萄 | Powered by LOFTER